Trace with shadow 1-B

1-B

於是Prompto决定和魔物搭话,请它不要跟过来。

他稍微靠近魔物,将距离调整成大声喊话就能清楚听见的程度,双手靠在嘴角旁,大声说着。

「不好意思,请你不要跟着我好吗?」

魔物歪着头,看它反应应该是有听到,於是Prompto继续接着说。

「那个,我要去人多的地方,你的外表会吓到其他人,这样会引起骚动....」

Prompto还没说完,魔物从他斗篷拿出一条暗褐色的丝巾,围住他的嘴巴,看起来像戴了口罩,最後拉起斗篷的帽子,只剩下空洞的眼睛露出来。

这样乍看之下,像是个阴沉的怪人,好像没那麽像魔物了。

「这样看起来好一些....」Prompto话一说出口就後悔了,他好像搞错了重点,不是让魔物不会

吓人就没事了,魔物跟着他这件事本来就很奇怪。

「不...抱歉,我是想问.....你为什麽要跟着我?」

魔物没有反应,Prompto发现他问的问题没有办法让它点头摇头回答,於是换个方式。

「肚子饿了吗?」或许他能点个陆行鸟三明治来报答魔物。

对方摇摇头,Prompto心想,看来用食物买通它是行不通了。

「你跟着我,也不会得到其他好处喔!没关系吗?」

仍然没等到魔物回应,Prompto感到有些不耐烦,决定头也不回地继续走回陆行鸟农场。

直到靠近农场时,Prompto回头看,魔物保持着蒙面怪人的样子跟在後面。

Prompto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地观察陆行鸟农场,已经没有人在外面活动,想必现在应该是深夜,大家都休息去了。

这样刚好,可以不用特别解释这个情况了,Prompto心想。

就在他思考的时候,魔物走到饲养陆行鸟的围栏旁,拿起树枝在沙地上划,枪手不敢置信地凑上去看。

地面上写着「带我去Lavan教堂。」

魔物居然会写字!!!

Prompto震惊之馀,也思考了一下这个魔物的要求。

「咦?我从没听过这个地方.....」

魔物沉默地看着他,Prompto感觉有些抱歉地婉拒他。

「那个,谢谢你帮我疗伤,我很想报答你,但是我目前没办法带你去这个地方。」

魔物听完以後,就默默地转身离开了。

Prompto松了一口气,之後回自己房间,疲倦感也跟着涌上来。

他到浴室拆开右手上的布,将所有伤口做了处理,都清理妥善以後,躺到床上已经是凌晨5点了。

现在就算是天亮了也无法阻止睡意来袭,Prompto渐渐进入梦乡。


To be continue…
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*.. 走走 ..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