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e with shadow 4

这篇是满满的大冒险~顺带一提,文章里没有自创角色,可以放心。

剩下一篇就结局了! 努力打字!!!

有OOC跟不怎麽样的文笔~可以接受就欢迎点进来玩 > w <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Chapter 4 變化


接近车子的时候,森林某处传来魔物响亮的咆啸声。

在观察声音来源方向的同时,地面剧烈的晃动跟脚步声越来越靠近。

Noctis丶Gladio和Prompto三个人为这场骚动集合在一起。

正想讨论情况,一旁窜出的的巨大魔物和他背上的大黑正在缠斗。

一片混乱下,他们三人招唤丶拿出自己的武器,进入战斗状态。

巨大魔物看到地面上多出三个东西以後就更不爽了,它凶猛的攻势打散他们的队伍,未料到三个人分头攻击更能展显出他们的团队合作,虽然他们也受到不少伤害,但是战斗局势是往Noctis他们那边倒。

於是敌人转换念头,决定锁定一个攻击目标,它将Noctis震飞,爪子挥向Gladio,眼看队友就要重伤的时候,大黑拿着匕首戳向巨大魔物的眼睛,敌人痛的将大黑甩下身,滚落到一旁的大黑身上掉出一个发光的物品。

Gladio重新摆好攻击姿势,现在巨大魔物毫无防备,是个好机会。

Prompto看到这情况,决定.....


【分歧点】

A. 射击大型魔物要害。

B. 趁现在拍照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*.. 走走 ..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