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e with shadow 6-A

6-A

决定要帮忙後,Prompto拿着可携式教堂,等大黑碰触。

大黑碰触的瞬间,手中的饰品闪着微光,Prompto觉得眼前变的一片空白,接着他看到一些陌生的脸庞对他微笑,这个地方看起来像是教堂内部。低头看向自己的手,上面正浮现黑色漫延的纹路,Prompto想把他擦掉,手却不听使唤,画面很快又切换到别的场景,Prompto终於理解自己正在观看记忆。

这一次的场景他有些眼熟,想了一下发现是放置水晶的地方,碰到水晶的时候,四周响起的低沉声音正在拒绝着他。画面又沙沙着的转换,他看到自己身上到处都是鲜血,视线中的人正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自己,然後转身离去,身影越来越远,越来越模糊。

强烈的绝望感让Prompto不知如何是好,慌乱之下,手上的可携式教堂掉落下来,眼前的画面变回原本的森林,他看到大黑蹲在自己面前,低着头并且全身颤抖着。

「你还好吗?」

Prompto握住他的手,注意到大黑的一只手腕发出圆环状的光芒,然後对方抬头的瞬间,Prompto吓得整个人後退三步。

大黑的外貌有了变化,他现在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,脸已经完全是人类的模样。然而最震撼Prompto的是他认得这张脸,那是他不可能忘掉的面孔。

「你...你是...」

还没能说出那个名字,蹲在地上的人突然站起来,他眼神空洞的望着远方,接着好像想到了什麽事情,开始往Lavan教堂的方向跑去。

「等等,大黑...不对,Ardyn!」

逐渐远去的黑影并没有因为Prompto的叫喊而停下脚步。

Prompto心里很慌张,捡起地上的可携式教堂收好後,赶紧强迫自己思考下一步该怎麽行动......


【前往结局分支】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*.. 走走 ..* | Powered by LOFTER